2008/11/04

梦魇

他说要帮我治病~~~。

一位精神科医生。穿白大褂、

“你长期不说话、面部肌肉开始僵硬了。

让我来帮你吧~~ 我给你打一针。一针就好、相信我。。”


奇怪的是,我竟然驯服般的躺下了。

他往注射器里注满了药液,用手将我手臂一按,很用力,

我看见针头开始进入静脉。突然间他的面部变得狰狞,

他说我给你注射的是让肌肉僵硬的药。你痛苦是吗。


当药液进入全身的那一刻,浑身麻痹了,并感到疼痛,

血管里像是爬满了蚂蚁。

我张开嘴想喊,可是嘴唇像是被黏住了一般,我发不出声音,

全身都无法动弹,我拼命的挣扎挣扎.


突然间被惊醒了,在凌晨时分,醒来是发现自己躺床上。

双腿暴露在被子外面,门窗上的风带着湿气吹进来。。。

外面是沙沙的雨声。阴晦的天

没有评论:

Add to Google
订阅到抓虾
鲜果阅读器订阅图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