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0

陈璧君

前一阵子,阅读一些关于历史方面的书.我发现,历史比小说有趣多了,虽然它们没有什么可比性.就比如说当我看到这一段:

"陈璧君颇有俄国十月党人之风,她与汪精卫并不认识,当汪精卫决定去刺杀摄政王时,她做为革命党人鼓励汪精卫:"你去干吧,你明天就要去死,我没有旁的送你,除了自己的身体。今晚我便把自己的身子献给你,如果有小孩,亦会从你姓......"

就这样,她跟汪精卫睡了一觉.

读到这样的文字.怎能不欣喜!我简直忍不住要笑了...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【回】FUJI instax拍立得

Add to Google
订阅到抓虾
鲜果阅读器订阅图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