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9

眷属

深夜,手机收到简讯.
“有情人终成眷属、感恩节快乐.” 这么年了.你试图联系过我. 可我却回避着你. 找了各种荒唐的理由.
我记得那天. 滂沱的大雨来临,雨水顺着头发留下,流到眼睛里、流到脸颊上、流到嘴唇边...... 我说:“我们在也不见面了,好吗......” 说完,早已泣不成声.......两个人在雨中拥抱、接吻. 旁若无人地在大街上.我们还依恋彼此身上的温存..... "
"再见". 我笑着对你说, 然后,我推开你,消失在雨中.独自淋着大雨回去.... 你伫立在原地.呆呆望着我的背影......
只是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仍会想起,你仍然活在我的回忆里..... 可我已经重新开始了,而你呢?
我想你也一样吧.


2008 11 27 深夜 失眠夜 回忆.....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每一個畫面每一次的唏噓,並不是全然的美好但卻是生活。
有時是痛並快樂。

bliplink 说...

我采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dd to Google
订阅到抓虾
鲜果阅读器订阅图标